公司概述
INTRODUCTION
  • 勃林格殷格翰全球

    勃林格殷格翰公司由阿尔伯特·勃林格先生于1885年在德国中部莱茵河畔的殷格翰市创建,至今仍是家族企业。一百多年来,秉承“创新展现价值,研发驱动成长”的传统,公司从德国莱茵河畔延伸向全球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。公司是全球前20大制药企业之一。在人用药品、动物保健和生物制药合同生产三个业务领域,全球约5万名员工每天都在努力通过创新展现价值。

    作为一家家族企业,勃林格殷格翰目光长远,专注于长期成功,而不是短期利润。公司致力于通过自身资源实现有机增长,同时积极寻求研发领域的合作伙伴与战略联盟。此外,公司的一切行为都为人类和环境负责。

  •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

    勃林格殷格翰于199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,目前在华投资总额超过3亿欧元。公司管理总部位于上海,业务遍布全国,拥有员工超4000名。勃林格殷格翰中国近年来发展迅速,包括人用药品、动物保健、生物制药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并驾齐驱,协调发展,推动公司持续增长。秉承公司在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历程中所积累的雄厚实力,在过去的20多年,勃林格殷格翰致力于为中国医疗健康事业做出最大贡献。公司对于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和持续投资,推动勃林格殷格翰中国进入了一条高速发展的“快车道”。

    在勃林格殷格翰中国,企业对员工、患者、业务伙伴、所在社区的承诺和关怀体现在诸多方面,肩负社会责任是公司创立至今始终坚守的企业信条之一。 2014-2021年,公司连续八年蝉联“中国杰出雇主”认证。

  • 公司历史

    1885 – 1948: 创新开端
    1885: 阿尔伯特. 勃林格先生收购了一家位于德国殷格翰的小型酒石酸工厂,
       最初只有28名员工

    1948 – 1994: 全球拓展
    1948: 在奥地利维也纳成立分公司
    1956: 首家海外公司在巴西成立
    1961: 日本勃林格殷格翰公司成立
       美国分公司在美国康涅狄格州里奇菲尔德成立

    1994 – 至今: 创新展现价值
    2017: 勃林格殷格翰收购梅里亚,拓展其动物保健业务
    2018: 全球176个分公司,约50,000名员工

你是第
个访问本网站的人